网页清单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吓傻了》——郑逸宏&彭启立


停电之夜
 
Verse:
数票日的那个夜里
上网漫游希望有惊喜
我开开心心
从7点刷了网站好几小时
只是为了那成绩
起初的我是感到很高兴
因为民联开始追了上去
当突然莫名停电去
我被吓傻了
这怪事伤透我的心
 
Chorus: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
我的眼泪流不停
从文冬区流到吉打州那里
还有多少州失去
他们到底做了什么事情
我真接受不下去
你说要我不要再苦苦等下去
民主早已经死去
我不愿意
 
Bridge:
我要的是公平选举
但你却在搞来搞去
我愿把所有幽灵选票
统统丟死你
 
------------------------------------------------------------------------------------------------------------
P/S:请使用周华健和任贤齐合唱的《别傻了》为旋律…
P/S:图片采用辛卡米克所画的作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