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清单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一些唐崇荣牧师的经典照片

那天逛许如辉传道的部落格时,看到他的一篇介绍关于唐牧师经典照片的文章,顿时引起了我很大的注意,因为以前就有想过要看看一下这位影响我很深的传道人究竟长什么样子,结果看了之后也打算转贴上来这里让大家稍微了解一下,这位在这个时代非常尽心尽力跟随主的仆人,他鲜为人知的一面。

 

ap_F23_20090525052401961 哇…唐牧师年轻的时候蛮帅气的…比我还帅…(笑)

 

ap_F23_20090525051823218 唐家四大才子(1958年)你们认得出唐牧师是哪一位吗?哈哈…

 

ap_F23_20090525051818148 呵呵…幸福甜蜜的时刻…结婚典礼(1971年)

 

ap_F23_20090525051814169 唐牧师全家福(1996年)

 

ap_F23_20090525051824603 唐牧师说“有人说我是神学家、哲学家、音乐家、思想家...,这些都不一定,但常常不在家就一定。”虽然如此神仍赐福给他,让他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许如辉传道在他那篇文章里说道:

I know that someone would said that I am the fan of Stephen Tong. I don’t know what is his definition of "fan". If it means worship, well, I don't worship man but God only. If it means admire and learn from someone else, yes, I am. I will not declare that he is absolute, but he is one of the great servant of God. His preaching lead me to the Jesus Christ and inspire me to study theology. Someone would ask me that why are you always mention his name? Maybe the number of times are the same with the numbers you mention John Wesley. They are all great servants of God, are't they? John Wesley died already, one day Stephen Tong will be the same. God buries His servants and continue His works, isn’t it?

 

我也想说,我也不是什么“唐迷”,我不是崇拜唐牧师,但他确实是一位值得让我学习的榜样。唐牧师跟随主、效法主的精神是我十分钦佩的,而且他在许多方面给于我的正面影响是非常大的,我愿意效法他,如同他效法基督。有些人也很常问我,“为什么你总提唐牧师的教导?”因为唐牧师的信仰纯正,而且神学思想也十分严谨,所以听他的教导肯定不会有什么大错的,虽然他也是人,不是绝对的,但是若想在信仰和神学上抓到唐牧师的痛脚,却也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我不是随随便便跟随唐牧师的教导,因为他自己也曾说,“如果我偏离圣经,你们不要跟我,要回到圣经里”。唐牧师是目前持守并推广“归正精神”的重要人物之一,但是总有一天他的时代要过去,要由你我这新一代的人承接下去。最后也想借许如辉传道的结语作结束:上帝埋葬他的仆人,然后继续他的工作,因此我们也必须学习唐牧师的精神,在每个属于自己的时代里勇敢跟随主!

 

P/S:资料和图片摘录自许如辉传道的部落格——《如辉如是说》http://tw.myblog.yahoo.com/lemuelhii/article?mid=846&sc=1#851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