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清单

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巧遇 決心 失望 奇蹟 愛情

Paperman - Single

 

    無意中發現了了一個迪士尼的短篇,沒想到看著看著,居然看哭了~~特別在紙飛機纏繞男主角那部分!唉唉,看戲看哭這種事情極少發生,都不知自己最近到底怎麼了…哈哈…

 

    總之就說嘛,在愛情當中,往往沒有神所引發的奇蹟的話,又怎麼能成就呢?都說在兩個人的關係當中,一定要有神的介入才行啊,因為我相信神會在我們不足的地方,引發奇蹟的!

 

    大家就來觀賞影片吧。

 

 

    愛情,就是和另一個人的相遇,它往往是在平凡的生命中,突然被隨機的事件闖入而開始,然後逐漸綻放成很一種很奇妙、很美好的東西,那東西看似有原因,但卻抓不到原因,因為已經突破了邏輯的思考,它超越了世上燦爛繁華的文字,跨過了世間多姿多彩的語言,只能被一種名為『心』的東西才能徹底理解到的。

 

    和影片一樣,現實中的男生,往往都在女生看不見的地方付出了許多的心力,也很常面對不同大小的攔阻,甚至連身邊的人都覺得你的付出有點奇怪。有時狠下決心拋下一切,直接向前衝,但不少時候也是以失望收場,完全就和影片中的遭遇一樣。

 

    可能你覺得我在說風涼話,也可能認為這是我一廂情願的痴談,但我還要說,雖然女生看不見,但天父總在上面看的,他會在必要的時候,用超乎我們想像的方式推我們一把,這是影片最後部分想要表達的哦。不過……我認為我們還是有責任要在禱告中求告啦。很多時候,奇蹟往往在絕望的時候,點燃希望!

 

    願這個短片多少能激勵一些在努力中的弟兄們。

 

    我啊,也是有了覺悟和決心……

    目前唯一欠缺的,是由神所引發的奇蹟……

    是不是,得等到我失望放棄之時,神所引發的奇蹟才會出現呢?h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