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清单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心詩(二)- 好希望會是你

身影  再次 
    陷入莫名的思緒
      一切
  都似乎那麼熟悉

 

 

     你的身影
   在我的腦海裡
像是電影在放映

 

 

原來
  我一直放不下你
    空氣中
  都是對你思念的情緒

 

 

 

 

期待

     差一點
   我就騙了自己
       畢竟期待和現實
     並不能成正比

 

 

          我知道和你相遇 
        是神所賜的機遇
     我好珍惜
       卻難以說服自己

 

   

 

投影   曾經我以為 
     我能貼近你的心
我想我能比別人
       更加關心你

 

 

  然而
你卻已在別人的心裡
    我只是走進你的背景
      一個路過的投影

 

 

 

永遠

 

    願意為你而改變
        然而
      改變卻無法更變 
  神所預定的路線

   

                 喜歡陪伴在你身邊
             體會那剎那的永遠

 

 

昨天

 

和你相處的日子
      彷彿就像昨天
    然而這昨天
  卻已越來越遠

 

  

           每當我閉上雙眼
       都是你那燦爛的笑臉

 

 

陪伴

 

     好希望會是你
         陪我一路走到最後
       跨過生命中的路口

 

 

     感謝神讓我遇見你 
             有段日子能一起度過 
         有機會和你一起事奉

 

 

 

牽手

 

   好希望會是你

     和我一起手牽著手

       在獻身的路上互守

 

                    感謝神讓我遇見你

                教導我對別人的溫柔

            這份感動永在我胸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