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清单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心詩(三)- 雖然我不笨 但...

向前

我知道 
    前面只是死路一條 
  但  我還嘗試向前跳

 

  

      我知道 
    執著會讓自己煎熬
        但  我還不想向後逃

 

 

            理性早已告訴我不要
        不可對自己情感開玩笑
            但  知道卻不想辦到 
    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可笑

 

 

 

 

一不小心陷入太深

                     會讓自己覺得犧牲
                             會讓自己繼續沉淪
                       會讓自己不顧一切
                             撞得滿是傷痕

 

 

奮不顧身

 

       雖然我不笨
     知道你是錯的人
          知道我們沒有緣分 
       但  還是想奮不顧身

 

 

     雖然我不笨
       知道前面沒有永恆
   但  我卻想去相信
     裡面的一點點可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