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清单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心詩(一)- 對你 感覺

  你愛烏龜烏龜
    喜歡低調的感覺
  所怕和討厭的東西
    怪的很另類

 

 

         你非常特別
       每一個小細節
         如此可愛
       散發迷人的氣味

                                                 

 

  

     靠近

         我怕陷入情緒的錯覺
           有時會提醒自己
         要很小心地防備

 

       我很反對
     一見鍾情的滋味

 

          想離你遠一些
            卻又哎呀呀~
          反向你靠近了些

 

 

    曖昧

       喜歡看你瞇著雙眼
     笑我是大頭蝦的感覺
       有時你的表情
     像是大過朋友的曖昧

 

  

                    獨特的稱謂
                      溫馨的責備
                    是獨一無二
                      專屬又特別

   

 

 

    

     喜歡看你瞇著雙眼
   和我一起瞎扯的感覺
     有時我的心情
   就像是和情人在鬥嘴

 

 

      這種奇妙的感覺 
        帶來錯誤的定位

 

     

 

對你的感覺

哎呀呀~

溫馨  甜蜜

卻又有點膽怯

 

距離

 

   我在我的世界
不敢犯規
   你在你的世界
  和我遙遙相對

 

 

    我無所謂 
  只會靜靜地等待
機會 
    只要你開心
  就已是我的幸福滋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