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清单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2010萌娘之最——中野梓 (Nakano Azusa)

为了配合Azu-nyan(梓喵)夺得2010动画板最萌大赛的冠军,特别在此为她作一个特辑。除了稍微介绍Azu-nyan一些基本的个人资料外,还会展示些本人多年来所收集的Azu-nyan图片。(哪有多年啊,最多就几个月罢了)希望大家会喜欢。(大概只有双马尾加猫数属控的人才会喜欢)

 

Nakano Azusa

姓名:中野梓(なかの あずさ / Nakano Azusa)

 

外号:梓喵(あず-にゃん / Azu-nyan)【是由Yui给她取的】

 

生日:11月11日(天蝎座)

 

身高:150cm

 

体重:46kg

 

血型:AB

 

外表:身材娇小的体格,长且稍带青色的黑发扎成双马尾,瞳孔的颜色为茶

      红色。【小声:若有看官见到哪个女生长得像她的,特别双马尾的,

      请偷偷跟我说声啊...】(喂喂...你这家伙...)

 

性格:认真坚实,在初期入部时非常不满学姐们懒散又不认真练习音乐的态

      度,但到后来似乎是因为近墨者黑的关系,所以也被影响成适应了这

      股散漫的作风,哈哈。当然,原本稳重且成熟的思想态度也在Yui的

      侵蚀下而有了一些“特别”的观念...呵呵...不知道的去看第二季的

      第16集吧,哈哈…哦哦,还有就是她的吐槽功力不浅啊,每次听到她

      对Yui的吐槽还蛮够力的,哈哈。

 

嗜好:喜欢和前辈们一同练习。喜欢吃甜的东西,尤其是鲷鱼烧

     (Taiyaki)。房間内堆滿了爵士樂的唱片和一些音樂器材,像是

      SONY TC-WE475、SONY SCD-XE600、Onkyo TX-NA906X、Denon AVC-

      3808A等,沒有一些看似像女孩子的物品,可在第一季的第13集(番

      外篇)里看到哦。

 

体质:非常容易晒黑的体质(尽管已经涂上防晒油了)。不过老实说,晒黑

      后的Azu-nyan也很可人啊,至少我也蛮喜欢的,哈哈。当然,她皮肤

      白回来的速度也不慢哦。

 

学籍:1年2班 ---> 2年1班

 

音乐方面:由于受到父母亲们的爵士乐乐团所影响,因此在4年纪时已经开

          始学习吉他。这也是为何Azu-nyan的演奏技术一般比Yui强,关

          于乐器方面的专业知识也比较广的缘故。学姐们还在的时候为轻

          音部的第二电吉他手,还有就是原本属爵士乐部的Jun对她评价

          蛮高的。

 

使用乐器:Fender Japan Mustang MG69 Match Head/Candy Apple 电吉他

Fender Japan Mustang MG69 Match Head Candy Apple Fender Japan Mustang MG69 Match Head Candy Apple 2

 

以上!Azu-nyan的基本个人资料。(顺便替这家伙补充下,梓喵还夺得本届世萌殿军哦)

 

 

接下来就是一些Azu-nyan的照片了...

Azusa 01

Azusa 02 Azusa 03 Saimoe2010-Azusa

K-On! 5(2)

这是我最喜欢的桌布(电脑桌面背景)之一...梓喵深情地望着你...

 

K-On All 这也曾作为我的桌布好一段时间

 

AnimePaper_scans_K-on_suemura_1_64_5812x3543_283353Azu-nyan

哇哇~~好多的梓喵!差不多可说是表情大合集了,也是我最喜欢的桌布之一

 

k-on-cosplay-vocaloid

嘛...这纯粹只是想给大家看Azu-nyan那种被欺负的表情...

 

 

  然后是一些figure照:

Azu-nyan figure 01  Max Factory 出的高品质 figure...

 

Azu-nyan figure 02Alter 出的figure... 附加猫耳哦...

 

Azu-nyan figure 03  Good Smile Company 出的Q型 Azu-nyan figure...

 

Azu-nyan figure 04 啊啊...这个太好啦!好想要一个哦...Wave 出的...

 

Azusa Figure 这个嘛...不知道哪间公司出的哦,没看过,也查不到,但品质不错就是了...有空的帮我查查看...

   

Azu-nyan Doll 呃...这是娃娃吧?还是figure啊?给我的感觉更像娃娃...

Azunyan Doll02  

   

接下来就是一些cosplay Azu-nyan的照片了...放心吧,都选了超高质量的,保证看了不会瞎眼的...

chamaro_nakano_azusa_02

普通校服的Azu-nyan装扮

 

Chamaro -  Azusa

第一季第12集里Azu-nyan的表演服

 

Chamaro -  Azusa 02

第二季里第一首 Ending Song 里梓喵的装扮

 

楼上三张的梓喵都是由chamaro所cos的...chamaro是最近人气蛮高的cosplayer之一哦...

   

Cosplay Azusa 呃,这个其实...不确定是谁...嘛...觉得她的表情看久了有点可爱,就放上来了

   

 

外加课题:中野梓的声优!!

一个角色的成功,当然不可忘记幕后的配音员,因为若不是配音员的出色演出,一个角色是很难建立起那种吸引人的独特形象。这次梓喵的萌属性能被发挥地很完善,必须归功于她的声优——竹达彩奈(Taketatsu Ayana)了!采奈妹妹真的在梓喵的语气和发声表情上,塑造出了鲜明的性格。

medium顺带介绍一下:竹达彩奈,蛮可爱的小女生,生日日期是1989年6月23日,哈哈,比我整整小了一个月。呃,算是新进的声优吧,但因为轻音的爆红而人气也随之上升,现在应该已经挤进一线声优的行列了吧...你们看她和梓喵会有一点相似吗?

 

还有就是人红了之后,就会有人把过去的趣事给找出来,以下是一副有关彩奈妹妹“女大十八变”的图片,顺道在此分享一下,呵呵...

Taketetsu Ayana 果真是女大十八变...现在变得又可爱又萌啊...

 

 

P/S:完了,就到此结束吧...

P/S 2:再给大家看看这个吧,梓喵的魅力真的很大,连钞票都被拿来梓喵

       化了...

Azu-nyan Money

2 条评论:

  1. 【小声:若有看官见到哪个女生长得像她的,特别双马尾的,请偷偷跟我说声啊...】我看过哦.... 哈哈...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谁.... 咳咳~~

    回复删除
  2. 【我看过哦.... 哈哈...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谁.... 咳咳~~】>>> 阿阳啊,真的吗?你看过哦?我怎么不知道的?还有,我是真的不知道你在说谁咧...到底谁啊?我没发现身边有人扎这么长的双马尾,就连短的双马尾都没见过哦...你是不是搞错啦?

    不过话说回来,要是你能叫到哪位女生专程作个Azu-nyan的发型出来的话,我就服你...哇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