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清单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部落格(不新的)更新...

啊啊,不知不觉竟然已经是十一月的后半期了,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又再一次地发现自己浪费了不少时间,而且更糟的是,现在才惊觉自己在本月里只在部落格发表一篇文章!哇,不行、不行,这是何等无法原谅的事情。(唉,我也无力吐槽这家伙,他的懒惰是改变不了的。)

 

不对、不对,若说到没有更新部落格的话,不能算我懒惰哦。(那算啥?)因为本月可是这学期“最后的战役”啊,为了不让自己的成绩堕向无望的黑暗深渊里,我可是拼死命地在学习啊。(是吗?不是才说浪费时间吗?)这...浪费时间不代表没有学习啊,嗯...就是学习之外的时间都浪费掉了的样子吧,大概就是这样吧,哈哈。(唔...是这样的吗?)

 

总而言之,在许许多多的文章还没完成之前的同时,又不想让部落格在本月落得只一篇文章的下场,所以还是决定写写一点东西顶住先,因此到最后就打算写下这个部落格更新通告了。(结果还是想告诉各位看官这篇文章是废的吧?)

 

部落格更新第一项,就是版面更新了,哇哈哈!(喂喂!这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情了吧?)呃,这没关系吧,反正上次更换版面的时候没有作出正式声明啊,嘿嘿。(这是什么道理啊!耍赖是吧!)嗯,我想不能这么说吧,毕竟官方的正式发表还是有必要的,而且也有一定的价值啊。(版面更新哪需要什么官方发表啊?还有来自你的消息又有什么价值啊?)

 

至于第二项呢,就是我已经想好这个在本部落格寄宿且白吃的寄生虫名字了。(啊?我终于有名字了?太好了!不过...你刚才那句寄生虫是什么意思啊?哈!?)

 

『噼啪噼啪......』【连环夺命巴掌 x 34】

『呜~』

 

呃嗯...呼...总之现在来慎重的发表本世纪最可爱、最美丽、最萌、最气质、最文雅、最高贵的部落格小天使——小思大小姐!(啊、啊?小思?本宫的名字叫小思?小思?!)怎么样?各位看官,不错吧?小思这名字。(呃...怎么有点像是随便想出来的啊?)绝对、绝对不是在几个礼拜前,随便上网问问友人,然后又随便决定下来之类的哦,绝对不是如此哦!(怎么听起来就像是这样的感觉啊?)啊哈、啊哈哈哈...错觉吧?别想太多了。

 

总之这名字不错吧?我总算在浪费时间的时候也做了一点“有意义”的事情了。(嘛嘛,虽然听起来不怎么可爱,也有点俗气,而且跟本宫地位也不配,但是看在你这么努力的份上,咱家也算是接受吧。)呼...总算解决了一件烦人的事情了。(啊?你说啥?)没有、没有。

 

大概更新就这两个吧,如过各位看官有发掘到其他更新的话,请通知我吧!哪里知道这里竟然会出现连我也不知道的更新...(幽灵事件吗?)哈哈,那么更新的事情就说道这里吧,接下来就说说本人的近况了。(喂喂,这更没有必要吧?)

 

说到近况,就不得不提提这次的战绩了,唉唉,还是和以往一样不尽人意啊。(恭喜你再次堕落)喂!这什么话啊?(因为能维持一贯堕落的作风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啊)你这话听起来很不舒服哦。(没办法哪,我的存在,就是对你的吐槽)哇劳!这也行?

 

就换个话题吧,那天在吃从大学中秋晚会的灯谜游戏中赢回来的Pocky(巧克力饼干条)时,一直觉得很眼熟,似乎在哪里见过,但我却十分确定自己不曾买过这玩意儿来吃。后来想起了,就马上去确认一下,结果还真给我猜对了!这个Pocky,竟然就是——食灵~零~(Garei~Zero~)里,谏山黄泉和土宫神乐在执行任务前,都会吃的巧克力饼干条也!要确认的看官可以看食灵~零~第4集,片头曲过后,大概3分13秒左右的画面。

 

原本以为Canaan里的迦南也是吃这个,不过看了之后才记起迦南吃的是类似白砂糖之类的东西,不是巧克力饼干条。

 

呵呵,这算是我自己在生活当中不经意发觉的亲身考据之一哦,哈哈!(这家伙已经深入阿宅世界了。)嘛,当然也还靠我这厉害的头脑,竟然对食灵里的画面有印象啊!如果用在功课方面,这家伙不但一定进Dean List,而且还肯定能拿First Class Degree。)不过吃完之后,我倒想知道在那里有得买啊?老实说味道还蛮不错的,以后看到可能会买来吃。

 

好了,废话不多说,到此也已经十分足够,下次再见吧,之后还会陆续有好文章上来咯,到时像现在这样的灌水文应该不会出现,当然不能保证就是了,哈哈...(这啥话?)再说一句很久没有说的话,“各位一有空就要常来这里坐坐哦!”

 

临走前给各位看一下考据图吧:

Pocky

 

P/S:来临的星期日就回家了,这次假期得好好策划一下时间才行啊。

(P/S:喂,顺便写一个单单有关我的特别篇吧!)

2 条评论:

  1. 哇,\羡慕勒pocky XD ..看1次哭1次 T-T

    回复删除
  2. 哈哈...其实之后有去考察一下,发现原来Pocky是由日本江崎格力高株式会社生产的日式零食,在日本非常流行,而且也获得世界各地动漫爱好者的好评。此外,它其实也出现在许多动漫里,如《旋风管家》、《吸血鬼骑士》等。

    不过,我在许多超市都没有看到哦,不知中秋盛会的灯谜组在哪里买来的?还是原我一直没注意到超市有卖?应该不会吧?至少我常去的超市都没有卖也,真希望能在古晋和KK找到哦。

    P/S:楼上的大大为何看1次哭1次啊?这么激动吗?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