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清单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我回來啦!十月份大活躍!...… 大概......

呼~过了整个夺命似的9月,现在终于可以回来这里写写文了。(还以为你死到哪儿去了)其实呢,之前整个月都在赶着写小说,是为了参加第三届角川轻小说大赛而拼命地再赶稿,幸好还是及时寄去了。(呵呵,你该感谢主,这么幸运给你赶得及了)所以呢,过了9月30日的截止日期之后,进入10月份的我终于能空下时间,回来这里了,哇哈哈...(既然还笑得出来,现在都已经是10月17日了,之前这么闲到底在做啥?)

 

呃...这...呵呵...我之前其实也是在忙啦,因为步入10月之后,可是最后一个月了哦,除了功课和考试之外,还要为其中一个名为APK的学科而做准备。你说什么是APK啊?就是Asas Pembudayaan Keusahawanan,英文的话,似乎是叫做Fundamental Enterpreneur Acculturation什么的,说到底就是举办个像日本校园祭一样的活动就是了,所以呢,10月头就要开始忙于筹备开当铺的事情。(其实这家伙根本没做啥,都是他的组员在忙罢了)呃...之后呢,在为期两天的摆挡期间,我也一直努力地再招生意哦。(到最后还不是亏钱了呗,真怀疑这家伙到底是不是有认真在做)。呃啊...之后呢,就开始有一大堆的功课要赶了,Assignment纷纷来到,都做到有点喘不过气了。(哦?是吗?现在似乎一个也没完成啊,在瞎忙吗?还是忽悠大家啊?)

 

啊?他妈的,你说啥?喂喂,我可是忍你很久了哦,信不信我一拳打...(啊?你敢...?)

 

呃...各位看官不好意思,刚刚的言论不是针对你们的,哈哈,别误会、别误会,请你们离开一会儿...我有些事情要办,请至少10分钟过后再回来吧...哈哈...不好意思,待会再聊啊...哈哈...

 

------------

---------------------------

 

喂喂,你这家伙哪里冒出来的啊?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啊?这里是我的地方也!

(呃...你是在说我吗?)

对,就是你!我可忍你很久了,每次动不动就吐我槽,你那里不爽啦?以前宽宏大量的也不说你,但现在变本加厉来着啊?你快点给我滚蛋吧!

(呀呵呵...你这家伙最终也发现我的存在啦?)

是,我一直都发现你的存在,我甚至知道你是从2009年11月2日,在我那篇《更新...我真的有更新哦...》的文章里就混进来啦,只是不想提起罢了。

(啊咧,真意外,你竟然察觉到...)

哼,你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说就什么都不知道,那时看你似乎无害,所以也就没什么去理你,毕竟我宽宏大量,让你在这里闲晃也没关系,但没想到你现在竟然变本加厉,妨碍我的部落格了!

(啊啦啦,你是因为我向大家说实情你不爽是吧?面具被啄破就不甘愿了是吧?想报复了是吧?告诉你,没那么容易!要我离开?甭想!其实老娘在这里的时间可不比你迟,你到的时候我就到了!)

啊?你这叫说实情?这是...嘛,也似乎是实情的说…啊!不!不对!总之你这样做就是令我不爽!怎样?还有,你凭什么说你和我一起到这里,我先来这里我最大!在我地盘这,一切得听我的!你别太嚣张,还老娘自称着...真不害臊...咦?等等,原来你是女的?

(啊啊?什么叫做『原来你是女的』?难到你以为我是男的吗?)

哈哈哈哈...原来你是女的啊?哈哈哈哈...

(喂喂!你这混蛋!太无礼了吧!)

啊哈哈...不好意思,停不下来啊...哈哈...每次看到你的外表和你说话的语气,我还以为你是男的呢,哈哈...就象是阿虚那种角色类型的样子,啊哈哈...没想到...哇哈哈...我要笑死了...

(呜~去死吧!)

 

『叭——』【<--巴掌声】

 

啊啊...你别动粗啊,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啊...

(哼!老娘是女的,才不管什么君子不君子的!)

呃,不好意思,刚才又一时忘记你是女了,所以...

 

『噼叭——』【<--二连环巴掌声】

 

呜呜~~手下留情吧,都说君...啊不,淑女是不打人的...

(哼!)

哎呀呀...脸还真痛啊...喂,不过话说回来,你这副装扮还真看不出你是女生的样子,再加上你说话的语气,我想许多看官也会以为你是男的呢…

(才、才...才没有呢!人家的语气应该已经改很多了,没那么像男孩子吧...至于服装,我一开始就只有这件啊,没有法子啊。)

是吗?怎么我觉得语气似乎还是一样列,再说,我想啊,就算给你女仆装来穿的话,可能还会有人以为你是男扮女装吧,毕竟你这种身材,就像是峡谷的悬崖那样垂直…

 

『噼叭噼——』【三连环巴掌声】

 

呜呜呜~~你怎么这么野蛮且不讲道理!

(老娘对你这种人渣就是不必讲理!你刚才那番话足以让我再赏你两记耳光!)

唉,嘛嘛~这回就算了吧,不过话又说回来...

(什么?)

你到底要不要离开啊?这里是我的地盘的说,如果你一直在这里的话,我会很困扰的呀。

(都说老娘不走了,还有再次声明,这里可不是你的地盘,也是老娘的地盘哦,所以我怎么可以这么随便就走掉啊?)

哎哎,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啊?这里什么时候也变成你的地盘了?你不要胡说八道哦。

(我才没胡说八道呢,这里真的也是我的地盘啊,其实当初这个部落格一创造的时候,我也在这里了。)

是吗?怎么都没发觉?

(啊啊?你这没良心的,你果然一开始就忘了我,要不是我一直出来找机会说话,你搞不好根本不会发现到我,呜呜~你这死没良心的,忘了咱俩当年的感情了吗?你真是伤透本宫的心了...)

喂喂,跟你非亲非故的,你套什么近乎?我以前认识过你吗?还有,别又突然把自称改去本宫...

(非亲非故?呀呀,没想到这句话你也说的出口!)

是啊,怎么会说不出口啊?这本来嘛...

(你这臭家伙...!)

 

『噼叭噼叭』【<--四连环巴掌声】

 

哇!你怎么又打人啦?

(惩罚你忘了本宫!)

不、不过,我就是想不起来啊...

(唉唉...没办法了,就提醒提醒你吧...其实本宫就是...)

是什么?

(是你的另一个分身啦...)

啊?啊啊?!啊啊啊!!!

(喂,你别摆出这一副惊讶的脸孔啊,你不知道吗?)

你是开玩笑吧?我的分身?这什么玩意儿?

(分身就是分身啊,简单来说就是你意识里另一种形态的彰显吧。)

这...不对,哪里不对劲了。对了,如果是我的意识话,那应该是男生,不应该是女生啊。

(啊?是谁告诉你的?不过,一般上来说也确实是那样,当然也有例外的存在,现在就是证明你是例外的事件,怎么样?事实就是事实,接受吧!哈哈...)

不可能,难道我的潜意识里面有女性的意识吗?

(难怪看你没啥男子气概的,或许就是这个原因吧...哈哈)

哼!你这什么话?

(呀呀,生气了,对不起啦,呵呵。)

咦?等等,现在想一想的话,如果你是我的意识的话,那么『那件事』就大概说得通了...

(啊?你『那件事』是指什么事情啊?)

就是指你的语气像男生,还有身材像峡谷那样垂...

 

『哒哒哒哒...』【<--连环踢 x 87】

『噗~~』【喷血声】

 

呜~~脚下留情...这样下去会死人的...

(怎么你这人就是这么没口德?)

你还不是这么没品德?

(这不能怪咱家,咱家是你意识的分身,要怪就怪你自己吧,啊哈哈哈哈...)

哇,这样就把责任推到我身上了?还有,怎么又换自称了?

(不管怎么说,咱家是不走了,你我是一体的,所以咱家会一直住在这里的。)

唉唉...

(哈哈,你就别叹气了,认命吧,而且有我在,你的部落格会更热闹的,不如就趁这次机会,让我正式担任你部落格的代言人吧?)

啊...这...请你当我的代言人的话,不就表示我的部落格也和微软一样要来萌娘化了吗?

(怎么?咱家不够萌吗?只要你有心,我也可以变得很萌的,嘿嘿...)

算了、算了,让你这种女生来当,只怕我的部落格没人来。

(呵呵,其实原本就没什么人来嘛...)

不,有你在这里瞎搅和过后不是『没什么人来』而是『根本没人来了』...

(是吗?我看现在起搞不好就没人要再来了)

为什么?

(因为你一直在和妾身吵嘴,这表示从看官们的角度来看的话,就是你一个人在自言自语,而且还是很严重的那种哦...差不多就是精神分裂症的样子吧。)

啊!是啊!你看,早知道就不和你吵了!喂喂,如果这件事发生的话,一定是你的错!呃,你又换自称了...

(呵呵,你可不能怪妾身啊...)

呜呜~你饶了我吧,请您高抬贵手,静静的躲在一边就是了,别再和我胡闹了。

(哈哈...可以可以,只要你以后让我出场的机会多一点就行了,能的话最好给我一个特别篇。)

好好,只要你别再瞎胡闹,弄到我像精神分裂者那样自言自语的话,什么都可以。

(那就这么说定了。)

是、是!

(对了,这样的话,你就为我想个好名吧,本大小姐还没有一个名字呢?)

就...虚子吧,反正这么会吐槽。

(你说什么?)

别、别动手,不喜欢的话,我再换一个。

(哼!虚子?我才不要呢,那已经是别人的名字了,你可不要胡乱拿别人的名字来给我)

是啦、是啦,等我有时间再慢慢想吧。

(好,你就给我好好想,不好听的话,就唯你誓问!)

没问题、没问题,一定给你取个又好听又萌的名字,嘿嘿。

(那我先走了哦,一切就交代给你啦,哈哈)

呼...烦人的终于走了...【小声】

(啊?你刚刚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慢走哦,拜拜!

(拜拜!)

YES!【小声】

(哎哎,忘了,再提醒一件事情...)

哎?!你又怎么啦~~?

(你别让自己太忙哦,太忙的话我就不能出现哦)

啊?原来如此,呵呵...原来我一忙的话,你就无法现身啊?

(糟了...说溜嘴了...呜~我怎么这么笨啊...)

哈哈,原来如此,啊哈哈。对了,我现在想起我很多事情正忙啊,拜拜!我没空啊!

(喂喂!你不可以这个样子耍无赖啊!)

我不管、我不听、我很忙!哇哈哈...【<--快速远离中】

(你这混蛋!给老娘回来...)【<--也在快速远离中】

 

『哒哒哒哒————』【<--远处的连环踢 x 247】

『呜啊~~噗~~』【<--远处的叫喊声和喷血声】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