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清单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アニメ板最萌トーナメント 2010 (动画最萌大赛 2010)

今年的最萌大赛成绩终于出炉了,虽然现在提起是迟了一点点,不过没关系啦...哈哈...(这算不算炒冷饭啊?)话不多说,直接就来看今届的优胜及准优胜,还有其余进入四强的二人吧。不过...在那之前我想还是先看一下今年度的宣传短片吧...

 

接下来的是属于预告篇性质的宣传片:

 

优胜:中野梓(Nakano Azusa),自《轻音部!!》(K-ON!!)

 Saimoe2010-Azusa 好吧,我认了,我控双马尾也控猫属性,所以一定也会挺你的啊,梓喵...

 

准优胜:三千院凪(Sanzenin Nagi),自《旋风管家》(Hayate no Gotoku)

Saimoe2010-Nagi 大小姐第二度晋级准优胜啊...看来大小姐的魅力不减哦...你的管家有在背后忙了不少事情吗?

 

四强:天江衣(Amae Koromo),自《咲 ~Saki~》(Saki ~Saki~)

Saimoe2010-Koromo 呃,哪来的小女孩,本人对你还不熟悉也,还没认真看过《咲 ~Saki~》,不好意思啦...(喂喂,你小心点,对方对『小女孩』一词很敏感的啦)

 

四强:原村和(Haramura Nodoka),自《咲 ~Saki~》(Saki ~Saki~)

 Saimoe2010-Nodoka原村和妹妹,恭喜你第二次进入四强哦... 

 

其实果然不出所料,早知道《轻音部》会胜出...(别马后炮了)我不是马后炮哦,可是有根据的啊,没看见今年闹得轰轰烈烈的《轻音部》第二季吗?论坛的讨论版上话题不断,手办出了又出,帮助提升了日本电子乐器的销量,特别是左撇子的电子贝斯吉他卖的比以往还好,还有就连日本千叶县立小金高校也宣布将采用《K-ON!》(轻音)里的樱高校服为制服!若想见详情的话请看—http://bernardchang.blogspot.com/2010/05/k-on.html

 

总之还有很多其他周边新闻啦,甚至连声优都被撑起来了,难道还看不出她的人气最高吗?(嗯,也对啦)就连我也一同追着看呐...(是咯,这家伙似乎还欠着一堆观后感没写啊)呃...哈哈...嘛...总之《轻音》这次真的很受欢迎,特别是梓喵,真是萌到许多人的心坎儿里去了,连我也被感染了,梓喵的桌面背景一张又一张的,嘿嘿...(这家伙果真是马尾加猫属控的宅男)呃嗯...所以说,梓喵这次夺冠对我而言还真是当之无愧啊...你同意吗?哈哈...

 

-------------------------我是分隔线----------------------------

 

顺带附加小题:世界最萌大赛2010!!

原来平时“最萌大赛”一词多指最主流的《动画板最萌大赛》,日文称为《アニメ板最萌トーナメント》,但其实还有其他性质的“最萌大赛”在进行,就比如《国际最萌大赛》(简称世萌),英文称为 International Saimoe League ,就是其中一个继《动画板最萌大赛》之后,备受各方关注的最萌赛事之一。

 

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已经是第三届了,第一届似乎是在2008年,详情不大清楚,就连是谁优胜也不确定,等有空的时候回去看看一下。至于这届呢,优胜者是秋山澪...(啊?又是《轻音》?)哈哈,是的,又是《轻音》,听说《轻音》今年似乎赢完所有的大小萌赛啊...呵呵,果然魅力不可窥视啊...

 

优胜:秋山澪(Akiyama Mio),自《轻音部》(K-ON!!)

InternationalSaimoe2010-Mio Mio酱,我想你的后援会必定为你拉了不少票数吧...哈哈...(有看《轻音》就能了解这句话了)

 

也顺便让大家看看世萌2010的宣传短片吧。

 

另外一个是进入16强双淘汰(Double Elimination)的宣传片:

     

P/S:真期待明年的最萌大赛和世萌大赛...嘿嘿,看来到时又会是一场龙争虎斗,不知那时谁能萌压群娘,夺得佳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