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清单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來三鍋滷肉!(這…是一首歌…)

滷肉

 

 

在我工作的電腦店裡,為了展示許多種販賣中的音響的效能,每次都會播放一些歌曲。那麼在不久前呢,店裡就老是播一首歌,是電影Fast and Furious 5裡面的其中一首插曲——Danza Kuduro…於是,在每天聽了超過至少7次的情況下,我開始幻聽到一些奇怪的歌詞,比如“快點kam sia我啦”,“來三鍋滷肉”啥的。因此,在空閒的時候,就決定讓自己當一回的『空耳帝』,把西班牙語硬是聽出本地的話來,哈哈哈……

 

後來上網的時候,有好奇地去找一下,果然這首歌也有其他的空耳帝給聽出來了,而且還跟我聽到的有相似的地方呢,哈哈。當中有些聽不清楚的地方有參考其他空耳帝的作品,但整體上還是屬於很原創的阿宏版哦,呵呵。希望能給各位看官帶來歡樂,也盼望各位會喜歡。

 

 

阿宏空耳版Danza Kuduro

 

來抹抹油啦,辛苦熱燒臘,倒霉的ウェイター!(ウェイター讀作weita,日語的waiter)
來三鍋滷肉!
快點kam sia我啦,叫個solo pizza,不來拿他來殺!
來三鍋滷肉!

 

來抹抹油啦,辛苦熱燒臘,倒霉的ウェイター!
來三鍋滷肉!
快點kam sia我啦,叫個solo pizza,不來拿他來殺!
來三鍋滷肉!

 

昆布、燉豆、麻辣,附沙丁嗎?
價下了,不要多變嗎?
落咖哩大事喔,可是他們計畫用猛燉給他,你呢?
醃葡萄、芭樂沒熟幹,被攔的光頭佬葡萄沒了。
要是快瘋,快開門!
各entry level統統別放邊了!

 

過來抹抹油啦,辛苦熱燒臘,倒霉的ウェイター!
來三鍋的滷肉!
lu mai kin tio我啦,叫個solo pizza,不來拿他來殺!

 

買啥苦肚鹵?
爸來傻,敢罵露骨的。
磨膩啦,翻了牛瀨肚…
你可以埋一個柏拉圖!
 

過路費,一切普渡咯~

爸來傻,敢罵露骨的。
磨膩啦,翻了牛瀨肚…
你可以埋一個柏拉圖!

 

oh~oh yoi yoi
oh yoi yoi yoi
愛爸靠爸,夠多咯,伐木那啥...

 

夠多咯,oh yoi yoi
oh yoi yoi yoi
舍下莫雷...
拿lui(錢)來,非賣langsat...
夠多咯,oh yoi yoi yoi

 

來抹抹油啦,辛苦熱燒臘,倒霉的ウェイター!
來三鍋滷肉!
……………………

…………

……

你們一邊聽,一邊看歌詞比較有趣哦!而且多聽、多看幾次的話,會覺得更準去喔!(^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