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清单

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Until The Next Dawn 你一直是我的最愛

2月14日,到處飄溢幸福的甜美氣息,我獨自領受著身邊無意中拋過來的無數“恩愛”閃光彈,一邊聽著歌,一邊看著他們沐浴在愛情的滋潤裡,發出會心的一笑。愛情確實是令人羨慕的,許多獨身的人,都在默默的等待,等待屬於自己含苞的愛情之花,臨來悄然盛開的那一霎那。

 

腦海中,不斷迴盪著兩首歌,已不記得今天是在哪一個時段裡聽到的,但它倆卻緊緊地扣住了我的心弦,心裡十分感觸,不知是不是在閃光彈的餘輝應景之中,這些藏匿在優美曲子裡的歌詞,觸摸到了我心中的某個部分呢?呵呵……

 

就像那架飛機消失在天空一樣,回過頭來的時候,發現那個人也被風帶走了……我選擇用起伏的背影,擋住我那哭泣的心,畢竟有些故事不必說給每個人聽。但是,卻也需要用簡單的言語,來解開我那超載的心,因為有些情緒還是該說給懂的人聽。我答應自己要變得更加努力,變得更有勇氣。時間雖然可以磨去我的棱角,但還是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就容許我那小小的驕傲,因為唯有她是我的心中所愛的那美好……

 

  

你可知道,你會一直在我的心中惦記著,無論何時都會為你在心房中的某處保留著一個位置?雖然我不奢望在你心中也佔著一個位置,但我希望至少能在你心房烙下印記,使你不那麼隨便把我忘記。從過去到未來,你都會是那不可取代的獨特之人,你一直是我的最愛。或許當哪天我和某人談了戀愛,我會記得和你的相遇,因為和你際遇中所帶來的學習和成長,使我懂得該如何好好去愛。你仍舊是我心中的唯一,從現在奏起的哀傷情歌,一直到將來新唱的歌曲結束為止。

 

 

今天又有個前輩跟我說,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因為萬物神在掌權,耐心地等候順服。如果她不是神預備的,最後會關完全部的路只剩下一條新路,如果她是神所預備的,兜兜轉轉後還是會在一起。然而我們世人當下是看不清神的心意,只能下定決心在作了選擇後毅然走下去。最後必會知曉。所以,我……也作出了選擇,也會繼續朝選擇走下去,呵呵。想起有關神主權的一句經文: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依靠他,歸於他,願榮耀歸於他,直到永遠,阿門。——羅馬書11:36】

 

========================================================

P/S:呃……今天挨到太多日西恩愛的閃光彈了,滿滿的亮晶晶差點就閃瞎了我的眼啊~~以後有機會的時候,是不是我也該閃回去呢?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