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清单

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反超》——阿宏改编


早知道  你像是强盗
承诺后  什么都没有  做到
大选你又很会浪费
那么多金钱和经费  来拉票
 
我想要  叫你别在闹
天枰阵  让公义彻底 动摇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你关灯马上就换掉  许多票
 
电来了  得票被你反超
这一招  干得妙
人民闹  重新算票才好
你反对  还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换掉
哪知道  换不了
 
换不掉  我只好祈祷
怎么做  跟着上帝的  引导
在腐败政府的脚底
人们都团结在一起  相依靠
 
电来了  得票被你反超
这一招  干得秒
人民闹  重新算票才好
你反对  还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换掉
哪知道  换不了
 
我相信我即将快要
是真得我快要
快要把你换掉  再面对
新政府  领导
 
 
最近听歌都会突然有灵感,5月5的事情很自然就跑到歌曲里去了,真是的...看来那天的震撼之事在脑中留下深刻印象啊...这次的灵感是源自在听李佳薇的《煎熬》时涌现的...
-------------------------------------------------------------------------------------------------
P/S:李佳薇——《煎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