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清单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更新啦!不过只是稍微的…

哟呼!终于更新部落格啦,虽然只是稍微的说,嘻嘻…大家看到下面那一篇文章吗?那篇文章可是之前说好继“信仰”之后,下一个要加入的新家族——“哲学”的第一篇文章哦,哈哈…怎么样?说到做到吧。

 

你说啥?怎么“哲学”托这么久?上次说好一口气加入的信仰篇在哪里?突然冒出的“动漫”和“次文化”又是怎么回事啊?呃哦啊…这…[汗…](哈哈,各位看官也发现这家伙的问题啦?)对啦,惊喜!就是惊喜啦!其实就是为大家精心准备的一个惊喜,所以在哲学文章出来之前就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发布动漫文章和次文化文章,嘿嘿…怎么样?很好对吧?各位看官也有感到惊喜吧?哈哈…(其实只是这个家伙突然心血来潮写的,不是精心准备的惊喜。)

 

嗯…至于为何哲学托这么久才出来啊?唉,别提了,提了又让我想起伤心的回忆…[泪…](喂,别装可怜)各位看官们,你们知道吗?(他们不知道)在上次的最后战役当中(他是指Final Exam啦),我在最后几场的战争当中连吃败仗,深受重伤,危在旦夕,差点失了小命!(是他心情跌入谷底的意思)所以差不多用了整个星期在疗伤…(其实他是在反省自己懒惰不读书)痊愈之后,本来要上来发布新文章,可是那时刚好就是回乡时间啦!所以又忙着为回乡作准备。对了,顺便说下,我现在可是在古晋了哦,哈哈。

 

回来之后嘛,又要忙很多事情,像是去和老朋友叙叙旧啦,之后又去男少年军的初级队长训练营当教练等等…当一切忙完后就稍微休息一下,所以本来上个星期就要发布新文章,不过想要先解决看官不能发表回应的问题,所以又埋头苦干于Blogger的Templete编码。对了,这个问题可是我在疗伤期间发现的哦,但是当时对XML编辑实在一窍不通,所以摸了一个星期还是摸不出个所以然来,直到上个星期才稍微摸出一点套路来,所以总算恢复了读者评论功能。你们看,就算我在疗伤期间还是有心上来的哦。(最终他还是要表明自己很有心)

 

总之呢…有新家族加入,那就是“哲学”、“动漫”以及“次文化”,大家热烈欢迎吧,哈哈…还有,读者的评论功能恢复了哦,所以各位看官们请尽情发表回应吧,不用客气,反正不花你钱,嘿嘿…哦,对了对了,差点忘了说,这次还加入了读者追踪功能,所以愿意的话请各位看官成为本部落格的关注者吧,没有强迫的哦,只是不想成为关注者的…小心了哦…[奸笑](喂喂,你不是才说好没有强迫吗?)哈哈…开玩笑的啦,别当真。

 

好啦,这次就说到这里了,敬请期待我接下来会陆续发布的文章。(咦?似乎还没交待上次说要一口气要增加的信仰篇在哪里…)要不要做个预告呢?哦,我听到有人说要,那我就稍微说说预告吧。(其实只是你自己想讲罢了吧?)嗯…接下来的文章嘛,应该就是属于次文化的《萌》和《Cosplay》的课题,此外,《哲学概论(二)》应该也会陆续登场。还有拖欠许久的《高中狂想曲特别篇》也会全力一次过补上几篇!(他还没忘记这个哦?)嘿嘿…各位看官,不好意思啦。

 

对了,虽然是预告,不过只是预告内容而已,没有预告日期哦,几时会发布不敢保证,哈哈…(哇劳!这样也行?)不过各位看官放心,我会全力尽快发布的,嘿嘿。噢,临走前当然不忘说“各位一有空就要记得常来这里坐坐哦”。

 

P/S:对了,上次那个“一口气增加”的信仰篇也会尽快发布的…[急速溜!](啊!你果然是忘记这个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