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清单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阿宏的银魂发酵

时银

 

呀咧呀咧…最近感觉自己的人生似乎没有方向…(你这家伙的人生曾有方向过吗?)

 

每天起身第一件能作的事情就只是张开眼睛罢了。(不张开眼睛你能起身吗?)而且在吃了早餐过后,就已经沦落到要去上班的地步,唉……(叹什么叹啊?这不是一般人该有的情况吗?)不要以为事情就这样简单,其实要上班的时候,是需要驾车的,而驾车的时候,是需要常常要面临重要的抉择时刻,就比如,在路口就常常在想要从七哩下去,还是从石角上去比较好?(这个不是重要的抉择吧?)为了试验哪一个路程比较短,我还策划了一个专业的测量计划,打算运用最先进的GPS和电脑来追踪我的车,并以毫秒和毫厘的作为计算单位来测量成绩。(需要搞到这么专业吗?)不过最后没有施行就是了。(那你策划来干啥?)其实我之后是有稍微用手表测量一下啦,原来不论哪边花的时间都一样。(这不是测试了吗?那你还烦恼什么?)就是因为时间一样,就更烦恼到底哪一边的路比较好啊。(要用哪一边都行啦,不用管啦!)

 

还有哦,到达“傻伯卡死”之后(喂喂,那到底什么地方啊?),还要不断绕着那永无止尽的漩涡上去找车位,万一我的车晕车了怎么办?谁负责? (车子怎么可能晕车!)每天要花时间安抚因为晕车而呕吐不止的车车可是浪费了我不少时间啊。 (什么?!你的车子已经晕车了?)所以因此要判定我迟到是不合理的。 (你只是在找借口迟到罢了吧。)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公司的保安似乎太过强调安全了,每个员工都要经过指纹扫描才可以进去开工。 (有这么厉害吗?)不过我一直觉得奇怪的是,为什么是等到大门开锁之后,人人都可以够进去时,才进行指纹扫描呢?那不是失去保安意义了吗?一般不是应该在锁着门的情况下,藉由指纹扫描的确认来开锁的啊……(喂喂!那个是用来代替老式打卡的上班记录器吧?)而且扫描机器上面的英文还错了,居然显示什么“check in”“check out”之类的,应该是“lock in” “lock out”之类的才对吧?(什么鬼Lock in啊~?!那个果然就是attendance record的机器吧!!果然是代替打卡用的吧!!!还有lock in这个词的也不是这样用的~~!)

 

上班的时候,最不耐看到一个店员了,他不知道他的举动会带来多大影响,可能会影响我们公司形象,或许我应该开导开导他,以免他堕入黑暗的渊面,对不对?不过他每次都坐在对面,充满蓝色系的通讯电话公司——“色露空”的店里,我很难叫他来我办公室见面。(那是别家的店员啊!你管别家店啥事呀?还有什么“我们公司形象”?打算跳槽吗?)我真的很想说,你用这样大的电脑荧幕干嘛啊?(人家用大荧幕又管你啥事?)就算用大荧幕为什么又要向着让我的每次都能看到的方向啊?(这又有什么错啊?)更重要的是,干嘛要看ANIME~~!!老子我上班不能看ANIME,你居然悠哉地用24“LED看ANIME,这哪里公平!苍天啊,大地呀,公道何在啊~~?呜呜……(哇老!原来你在意的是这个?!)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哦,你这小子从罪恶王冠,看到K-ON去,怎么交代啊?(不需要向你交代!)为什么你荧幕上很常会出现的软妹子和萝莉这样的福利啊?而我的荧幕只是一堆数字和字母,所以这绝是对是我的一种精神攻击!(这太夸张了吧?!)因此,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郑重,并且大大声跟你说:“K-ON怎么可以这么迟才看~?!”(怎么你最后冒出的是这句话啊啊啊啊~~~~!!!!????)

 

人生总有许多挑战,就算吃着tom yam的maggie面也还是需要面对的。(这两者没有什么关系的吧?,而且为什么还是tom yam?)在每天的生活中,就算是埋怨也要坚持下去,这就是成长和成熟。不论有多少我们觉得压力的事,或者不公平的事,但只要被托付了责任,我们就应该要走下去,要扛下去,就算人家在你面前看ANIME也还是要忍耐!(靠,你还在提这个?)长大后,才会看见世界真的有很多不可抗力的地方,我们很多想要的,想做的,都不一定能实现。然而,坚持自己的理念和梦想是最重要的,所谓成功筑梦的人,就是面对现实的巨轮下,仍能像办法从寻找突破点,寻找歇息的地方。要记得小时候的自己,曾经讨厌什么样的大人,现在就要避免自己成为当年自己最失望的人。或许我们当中有人会觉得孤单、无力,但是别忘记我们身边还有“拿卡马”(伙伴)!他们会配我们一同欢笑,一同哀哭。我们曾经一同做过许多“巴卡”(笨蛋)的事情,所以未来也能一同闯过各种困难。而且不要忘记,就算我们真的筋疲力尽,无法前进的时候,我们还有我们的ANIKI(老大)——稣哥。他称说过他会陪伴在我们身边,不论什么时刻,只要到他的面前,就得到安慰和安息。稣哥也会此我们力量,带领我们冲破难关,最终迎来美好的结局,我们要做的就是相信我们的ANIKI。

 

(说到最后,这家伙似乎还说成一番道理了。)

那当然,象嘴里怎么可能吐出狗牙嘛……

(咱没力再吐槽了)

嘛~~总的来说,我还是很乐观的,只是有点懒惰罢了。

(是吗?呵呵……不过话说回来,你说了那么多,总可以让本宫问问一句话吧?)

当然行。

说到底,你讲的全部东西和你一开始说的人生“没有方向”到底有什么关系?)

呃…………这……晚安!
(喂,别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