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清单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請記得在海的這邊有我

记得有我

 

你在海的那頭

 

經歷酸甜苦辣的生活

 

我摸不透  也很難懂

 

請理解我對你的主動

 

因為你對我來說很貴重

 

在我的眼中

 

你像是神所賜的彩虹

 

在我生命的曲目中

 

染上了繽紛色彩的節奏

  

願神將守護你的責任託付我

 

或許我能給得并不多

 

也無法給予你期待的溫柔

 

但我願意一生伴你走過

 

去了解你的脆弱

 

去聆聽你的寂寞

 

去陪伴你的沉默

 

當你感到寒冷的時候

 

我會牽著你  溫暖你冰冷的雙手

 

當面對生活的煎熬和誘惑

 

請記得在海的這邊有我

 

默默地在禱告中為你守候

 

不曾  間斷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