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清单

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看不見你

看不見你

 

在熟悉的空間裡

捕捉不到你的出現

在習慣的空氣中

你存在的氣息已聞不見

 

你像是晨曦下的星光

轉眼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到底是你遺棄了我的世界

還是我的世界不小心遺漏了你

 

猜忌和憂慮在迅速地成長

不安和恐懼在四處迴盪

像是吞進了思念的哀傷

又喝盡了莫名的惆悵

 

才知道

就連你的影子

都能牽動我心裡的弦

攪動我思想中的泉源

 

在浩瀚的境界中

我望不著你的臉

只有無窮盡的地平線

映入了我空虛的眼

 

你在哪裡

是我對你的無聲呼喚

就像是夏季裡的清風

拼命地在找尋花海的芳踪

 

我不喜歡沒有離別的離別

因為它留下的

是塞滿不明白的空白

是一種不是交代的交代

 

我深盼眼前的一切

是出於我可笑的多慮

其實你只是在我的世界中

悄悄地躲了起來而已

 

或許就在眼淚淌下的那刻

你會如天使般再次降臨

並以你燦爛的笑容

安慰我為你著急的心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