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清单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思念中的雨夜

雨夜

 

細雨相伴的寧靜夜裡
我在孤獨中清醒
你的身影
就像是夜間的清風
徐徐地飄進我的心裡

 

              開心或悲傷
              有趣或瑣碎的事情
              連心裡不斷流蕩的思緒
              都希望
              你能靜靜地傾聽

 

     回憶你對我的好
     想起你醉人的微笑
     至少在虛幻中的情懷裡
     讓我體驗你溫柔的美好

 

                    你常常出現在那角落
                    在我心靈酒吧的角落
                    靜靜地喝著葡萄酒
                    使我再忙也無法忽略
                    你坐在那裡的倩影

 

            在這夜    為了你
            再次揮灑無盡的思念
            與你共度良宵之願
            恰似觸手可及
            卻又虛幻得無從實現

 

                            喜悅你的神情
                            欣賞你的態度
                            喜歡和你的獨處
                            注視你的眼神
                            滿滿是對你的在乎

 

               親愛的
               你總在那裡
               總在那近似咫尺
               卻又遙似天涯的彼岸
               微妙的距離感
               傳達不了我對你的呼喊

 

   你或許不知
   你不變的笑顏
   驅散了我一切的不快
   彷彿世上所有消沉和傷害
   已不復存在

 

                         好想問你
                         我可否成為
                         認真地溫柔待你
                         卻又輕輕困擾你
                         讓你不知所措的那位

 

              其實我好怕
              好怕你會輕輕的皺眉
              暗示其實我並不是
              你夢裡的那位遊夢者

 

好想好想
毫無攔阻地接近你
接近到足夠讓我
感受到你心跳的距離

 

                         好想好想
                         在你的耳邊輕聲呢喃
                         說我到底多喜歡你
                         並深情的注視你
                         我瞳中的良人

 

        親愛的
        讓我踏足你的世界
        無論你滿腔的熱愛
        藏不住的淚水
        或是按奈不住的無奈
        我都會替你分擔出來

 

                               如何能讓你明白 
                               我有的不是痴心妄言 
                               或是無知的迷亂情懷 
                               而是一顆真真實實 
                               無悔的真心在等待

 

                若神賜給我機會
                我會毫不猶豫地行動
                盼你那時也會
                毫不猶豫地牽著我的手

 

  告訴我
  我所追求的幸福
  已經不是一場不實的夢

亀娘 君が好き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